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喜通緝醫護大鬧台灣 他怒嗆不用對他客氣

王喜3日入境台灣,進行PCR篩檢時不慎流鼻血,氣得連發多篇文稱要「通緝」台灣醫療人員,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香港藝人王喜3日入境台灣,在機場進行PCR篩檢時不慎流鼻血,氣得連發多篇文稱要「通緝」台灣醫療人員,事件引起社會討論。對此,政治評論員、名嘴溫朗東公開在個人臉書嗆聲王喜:「我們不用對他客氣。」

溫朗東表示,對醫護的支持與愛護,對指揮中心的信任與配合,是台灣能夠抗疫成功的關鍵,也是王喜不能理解的事情,「台灣的敵人很強大,處境很艱難,不能體諒的人,我們也不用對他客氣。」

溫朗東的這段話說的直白,釣出藝人柯宇綸留言:「客氣什麼,三八。」更有網友呼應溫朗東說:「如果香港人不懂得入境隨俗,以一種我對你錯的態度在對待台灣人,那麼被排斥、討厭是正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