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左腦萎縮!驚爆明天動手術 屏東露面哽咽哭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原定8月要在高雄巨蛋開唱,現在卻傳出明天就要住院動手術,前晚她南下屏東參加造勢晚會,哽咽在台上淚崩。

詹雅雯(右)拖著病體南下高雄,力挺好友莊瑞雄。(翻攝臉書)

詹雅雯3日南下屏東,參加立法委員莊瑞雄的造勢晚會,沒想到莊見到了詹雅雯,神情卻是異常嚴肅,希望好友好好養病,強烈阻止她到場。

詹雅雯在台上落淚,立委莊瑞雄(左)心疼在旁打氣。(翻攝臉書)

莊瑞雄在台上說:「我本來真的叫妳不要來,我看妳汗一直流,各位現場的朋友,瑞雄不是口才不好,是因為我看雅雯在唱歌,她唱歌我知道大家喜歡聽,但是她不應該來。」似乎知道好友身體狀況欠佳。

見到好友的鼓勵,詹雅雯也激動哽咽,與莊瑞雄在台上相擁而泣,主持人不捨地說:「莊瑞雄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隱忍自己的情緒,他看到我們的雅雯姐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我們屏東的鄉親,雅雯姊加油!一定會順利!一定會順利!」現場許多民眾都跟著落淚,希望詹雅雯能順利對抗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