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罕見放閃孫協志!曾國城都不行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余皓然、孫協志小10歲女友夏宇童、林利霏、宋哥上節目談「居中牽線到底是門藝術還是災禍」。夏宇童說媽媽為了撮合她和朋友的小孩,多次要她跟男生見面,都被她拒絕,結果媽媽在沒告知下,直接安排阿姨的小孩一起吃飯,原本的純吃飯變成相親,交往後才發現是災難一場。談到這段牽線孽緣,夏宇童說男生追她當下雖然自己不太有感覺,但仍點頭交往,因為當時感情已經空窗4、5年,此話一出主持人曾國城立刻問說:「怎麼受得了?」夏宇童毫無防備的燦笑說:「現在得來不易,我很珍惜」,現場立刻滿是粉紅泡泡,套話成功的曾國城笑到不行。本集將於4月5日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夏宇童上《一袋女王》談「居中牽線到底是門藝術還是災禍」。(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宇童說有段時間媽媽很喜歡幫她介紹對象,加上自己常陪媽媽跟她的朋友吃飯,常常吃飯就變成相親飯局。有次媽媽跟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重新聯絡上,夏宇童就跟著一起去吃飯見面,席間媽媽跟阿姨說到小時候夏宇童跟她兒子有在一起玩過,後來媽媽就一直想要撮合夏宇童跟阿姨小孩吃個飯,但夏宇童總是拒絕。結果有次夏宇童照舊陪媽媽去吃飯,一到現場發現男生也出現了,吃飯直接變成相親。夏宇童說當時她已經感情空窗4、5年,那位男生也很賣力的追了她半年,雖然當下沒有戀愛感,但由於空窗太久,她就將就答應交往了。

不過交往之後就是孽緣的開始,夏宇童說交往大概一個月熱戀期就結束,後來男生不只對她說話大聲,而且還有點不耐煩,有一次四人吃飯,吃完飯後夏宇童覺得不要讓媽媽跟阿姨等,要男生先去牽車,沒想到男生大聲回嘴:「你不要一直念,很煩耶,催屁啊」,夏宇童頓時火就上來了,現場男生媽媽出面打圓場,說他們家是北方人講話很大聲,要她別介意,更慘的是夏宇童媽媽也幫腔念她脾氣不好,人家大聲一下也不會讓她少塊肉,夏宇童只能隱忍下來。

後來夏宇童發現自己的東西常常不見,有次回家看到一袋東西放在門口,以為是男生幫她把送洗的東西拿回來,就不以為意。一直到了晚上那袋東西還在,夏宇童好奇打開一看,發現都是自己的卡夾、皮帶等東西,於是就問了男生,結果對方說因為看夏宇童沒在用就幫她收了,然後能捐就捐、能賣就賣掉,這下夏宇童整個氣炸,直接問說「所以你偷我東西!」,對方辯解說不是偷是幫她做善事,但賣掉的錢在哪對方也說不出來,兩人因此大吵一架直接分手。

夏宇童把這件事跟媽媽說,這次媽媽終於站在她這邊,接著媽媽也跟那位阿姨決裂了,後來那位阿姨還來找夏宇童,要她阻止媽媽在外面四處說兒子是小偷,夏宇童只好請媽媽封口,跟其他阿姨吃飯談到的時候,還得幫忙說男生的好話來善後,苦笑說真是孽緣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