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寒流上山遭綁架 泥漿翻滾...萬元西裝GG了

藍葦華(左)、Gino為《黃金歲月》赴山區出外景。(民視提供)

藍葦華(右)、Gino在山區拍攝被綁架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藍葦華、Gino、張書偉為民視《黃金歲月》赴山區拍攝綁架戲,當天下雨又遇寒流,Gino為了連戲只好穿自己私藏的萬元西服登場,拍攝打鬥及槍戰戲,他和藍葦華拼命在泥漿中翻滾,讓工作人員大讚敬業,藍葦華說:「演員就是在各種領域的表演環境下盡情演出,努力演出,櫻花樹下、浴缸裡、泥濘中都不算什麼。」

張書偉(中)恢復記憶後,決定臥底在吳皓昇(右)身邊找出證據;左為邱子芯。(民視提供)

張書偉(右)在《黃金歲月》詮釋「傻憨勝傑」被讚演技到位;左為邱子芯。(民視提供)

張書偉戲裡飾演頭部中彈導致記憶部分空白的「勝傑」,上週播出歹徒綁架藍葦華跟Gino,過程中不慎擦槍走火,槍聲讓張書偉瞬間浮現當初腹黑反派吳皓昇安排槍手要殺黃文星,他挺身擋彈的關鍵記憶,為了找出更多吳皓昇犯罪的證據,他隱瞞自己恢復記憶的真相,臥底在吳皓昇身邊,想找出更多證據對抗他。

張書偉為《黃金歲月》赴山區出外景,慘遇寒流大雨。(民視提供)

張書偉表示,久違的外景竟與前一次同座山,且一樣遇到寒流、大雨,自嘲:「太幸運!」他搞笑在社群放上照片,不少同劇演員留言「這是同一棵樹嗎?」也有人稱讚他在「傻憨勝傑」、「聰明勝傑」之間轉換到位,他賣關子說:「接下來的幾場戲真的很精采,真的十分有看頭,觀眾一定要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