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為台灣奪下首座葛萊美獎 設計師揭算命師這麼說

李政瀚(左)、于薇獲得葛萊美獎殊榮。(文化部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新銳設計師李政瀚、于薇,以設計之專輯《八歌浪Pakelang》,首次入圍葛萊美獎即勇奪「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文化部表示,這也是台灣藝術家首度獲得葛萊美獎。而設計師李政瀚開心向本報透露:「算命師說我35歲會到人生巔峰,原來是指這個啊!」

《八歌浪》專輯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肯定。(然點設計工作室提供)

 李政瀚也開心說:「能夠藉由這個獎項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了,一路上大家都說 congratulations Taiwan!真的非常開心。」

 贏得大獎後,李政瀚、于薇也透過風潮音樂表示:「接下來會跟由吉董擔任製作人的音樂人紫音(今日登台頒獎時發言的翻譯)合作。」

李政瀚(左)、于薇獲得葛萊美獎殊榮。(文化部提供)

李政瀚(左)、于薇獲獎得到很多祝賀。(文化部提供)

 今天李政瀚、于薇得獎後透過翻譯致詞表示:「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歡迎大家來台灣。」文化部長李永得也於第一時間致賀電恭喜得獎團隊,表達國人對此佳音同感欣喜與驕傲。李永得表示,近年台灣各項創作蓬勃發展、人才輩出,在國際舞台上屢創佳績,文化部將持續支持提升創作能量,健全文化產業生態系,推動產業全面提升及永續發展,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文化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