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終於娶到孫藝真!她驚曝「婚姻恐難長久」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最強CP」玄彬、孫藝真3年前因拍攝《愛的迫降》假戲真做,並於上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更有韓媒拍到孫藝真在老公面前拭淚,氣氛溫馨感人。然而兩人從相戀到最後修成正果,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焦點,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卻驚吐,雙方婚姻宮都有煞星,恐難長久維持,並提供化解之法。

玄彬(左)、孫藝真(右)在眾所期待之下,上月底完成世紀婚禮。(翻攝自推特)

江嘉葉看到玄彬與孫藝真的婚紗照中,他們都流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卻也感嘆:「可惜命運總是愛捉弄人,不會讓人順心。」她觀察兩人的面相後表示,玄彬雙眼氣強,精明能幹,處事有魄力,實事求是,不會做白日夢,遇事會面對處理,不逃避問題,能力強也會要求人,尤其是家人、助理等,較為嚴格;孫藝珍則眼神柔弱,嬌美愛哭,個性驕縱,較為隨性浪漫,凡事以自己為中心,很難接受他人的指正,也不喜歡處理繁雜的事務。

江嘉葉就直言:「這樣完全不同個性的兩人,想要長久相處住在一起,就容易造成摩擦,產生衝突不合之狀況;但若是短暫的談戀愛,可就像兩個鐵石,輕輕觸碰就難以分開,感情能保持甜蜜。」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接著補充,玄彬顴骨高聳,發出藍光,很有權勢及個性,在事業上是有不錯的發展,在婚姻中也會掌握主導權,是一家之主,「但他有規矩的生活方式,可不是浪漫自由自在的孫藝珍能夠接受的,兩人可能會常有不同的處理方式而有爭執。」玄彬脾氣有點急躁,孫藝珍也不是省油的燈,會堅持自己的意見,彼此若不能忍住情緒,冷靜思索好好溝通,可能慢慢就容易有裂痕。

此外,江嘉葉再以通靈法術觀察兩人紅線,驚呼:「沒有繫得非常緊,有些鬆動,加上雙方婚姻宮都有煞星,恐難長久維持。」因此提醒他們,應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改變自己的習氣,盡量互相配合彼此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行善佈施,虔誠禮拜自己信奉的神,應可扭轉乾坤,婚姻美滿到老。祝福這對男俊女美的新人,幸福美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