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辣媽葉瑋庭為阿妹復出!攻蛋噴飛溢乳墊 遭虧「乳滑」了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最新巡演叫好又叫座,這次在舞台上也出現了一位熟悉面孔,就是去年7月才升格當媽的葉瑋庭,擔任天后的和聲,正在餵母奶的她,昨晚首場唱到忘情,溢乳墊還從內衣掉了出來。

葉瑋庭擔任張惠妹和聲,是她第四次參與天后的巡演。(聲動娛樂提供)

「星光二班」出身的葉瑋庭,早在2009年就擔任阿妹的巡演和音,這次是她第四次參與天后的巡演,也多了人母的身分,算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個正式工作。

葉瑋庭唱到忘情,不慎噴飛了溢乳墊。(翻攝臉書)

對於再次跟阿妹合作,葉瑋庭感動說:「我帶著初衷,站在最愛的Mei姊身後和音,現在成為媽媽後哭點變得更低了,身材也有不一樣的曲線了 ,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葉瑋庭(右)與賴聖恩,再次擔任張惠妹和聲。(翻攝臉書)

昨晚葉瑋庭在台上,使盡全力又唱又跳,意外噴飛了本來放在內衣裡面,可以吸收過量乳汁的溢乳墊,她在臉書分享這則很有母愛的故事,「我在唱《Bad boy》的時候,跳著、跳著…突然覺得鞋子黏黏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溢乳墊從內衣裡跳出來了呢!」許多粉絲誇讚葉瑋庭太敬業,好友賴銘偉看了則留言:「乳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