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詹雅雯病體「逐漸康復」 逃離疼痛不如意獲重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克服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病情,今(1日)宣布將於暑假8月13日登高雄巨蛋舉辦「2022詹雅雯高雄巨蛋大跨越演唱」。距離上次詹雅雯到高雄開唱已是三年前,消息一出讓許多中南部的歌迷都相當興奮與期待。

詹雅雯身體因治療逐漸康復。(寬宏提供)

54歲詹雅雯去年拖著病體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盼生命重生,能夠逃開疾病的疼痛與不如意,當時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地坐在搖滾區一樓幫偶像打氣。今年身體因治療逐漸康復的詹雅雯,更加珍惜跟身邊的人共度每一次幸福的時光,也懂得感謝知足與給予。

本次再登高雄巨蛋演唱會,詹雅雯除了休息之外,也一邊籌備創作新歌中,透露近期與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正在合作新歌,去年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王爺諧音推出《王YA!》歌曲,因為許常德老師牽線讓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與詹雅雯一同合唱,完成南鯤鯓代天府王爺主題曲《咱攏是囝仔》。

兩大歌王歌后合作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而今年再次合作,目標在下半年完成錄音讓歌迷朋友們可以搶先聽到,更表示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合唱。「2022詹雅雯高雄巨蛋大跨越演唱」7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