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林柏宏瘋狂使喚 胡釋安直接變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本周五將播出第7集,邀請曾與林柏宏合演公視戲劇《火神的眼淚》的謝章穎、胡釋安入住四天三夜,兩人被林柏宏暗算成為代班小幫手,令胡釋安苦笑表示:「一點都不像是度假。」

謝章穎、胡釋安兩人在《火神的眼淚》中,飾演與林柏宏同屬消防隊的菜鳥消防員,這次來參加實境節目《阮三个》,再度受到學長林柏宏的熱情「關照」,林柏宏笑說:「難得看到學弟來就不能讓他們太空虛,一定要讓他們多體驗一下生活。」不僅因為洗車而讓他們在機場苦等一小時,又安排謝章穎體驗開車,擔任司機載他們回宿舍。

胡釋安(左)、謝章穎錄製實境節目。(公視提供)

兩人又得知緊接著還有快閃店、三鐵賽事的規劃行程等著他們幫忙,讓胡釋安苦笑表示:「原本整個是來度假的心情,但現在變成是好像要備賽。」林柏宏在當天晚餐時刻,突然跟大夥宣告自己要向民宿請假,提議由謝章穎、胡釋安擔任代班小幫手,讓首次聽到這消息的兩人臉色一沉,立刻沒了胃口。

被問起這次入住的評價?胡釋安形容在這裡很像出國度假的疲憊,「就很像找一個旅行團然後幫你安排超級滿的行程,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但是就是玩得很爽,每天晚上都有好料吃。」林柏宏也提到當天營業額因此多了兩倍的量,讓楊貴媚與温貞菱也不停稱讚他們真的非常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