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出關了!驚人標本黏眼睛 自比如蝶翩翩

黃偉晉公布演唱會主視覺。(重星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結束自主管理出關復工,5月將在台北開唱的他,率先公布演唱會主視覺,最令人吸晴的,莫過於數隻蝴蝶在他的眼睛上綻放,象徵當他站在鎂光燈下時,散發的舞台魅力如蝶翩翩無法抵擋。

黃偉晉拍攝演唱會視覺海報,眼睛周圍黏上蝴蝶標本。(重星音樂提供)

企劃團隊將蝴蝶黏在他的眼睛周圍,至於拍攝過程是否有難度?他表示蝴蝶其實是標本,整個過程他都很害怕蝴蝶太脆弱,不小心「擠眉弄眼」會造成翅膀斷掉,因此他只能小心翼翼控制力道。

黃偉晉打趣:「我其實覺得蝴蝶有時候長得很像蟑螂,我這個人一直都這樣覺得,因此拍攝時我一直先幻想牠只是標本,牠死了,蝴蝶很漂亮。」

黃偉晉5月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重星音樂提供)

黃偉晉也首次嘗試「狂野」不規則的頭髮造型,腳就踩著室內拖鞋,每個配件看似充滿違和,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的室內拖,他興奮表示:「OMG,那個拖鞋是Coach的,有夠好看。」笑稱是第一次穿拖鞋拍照,「如果那個款式是搭藍白拖的話,立刻翻臉。」

對於5月29日的台北演唱會,黃偉晉預告:「我終於可以有超過80%唱自己的歌,因為之前演唱會有一半以上都是翻唱,這次將是屬於我的歌專場演唱會。」就連嘉賓也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