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力汪小菲嗆小S 張蘭補槍酸「惹禍的嘴」

張蘭(左)嗆小S「惹禍的嘴」。(翻攝自微博、IG elephantd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與具俊曄再婚,小S竟在主持節目提及兩人相戀過程,惹怒無緣姊夫汪小菲,發文痛罵小S「藥又吃多了」,汪小菲媽媽張蘭也跟進痛批:「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

張蘭自曝孫女曾給自己按讚。(翻攝自微博 娛樂牛小妹)

日前汪小菲突然開罵小S,發文直呼:「想要孩子,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張蘭則表示兒子離婚後很辛苦,並對孫女喊話「過得不好就來找奶奶」,還透露孫女曾給自己按讚,「這孩子不是培養出來的,一定是影響出來的,相信一個好女人會影響三代。」

張蘭回應網友留言。(翻攝自微博 吃瓜大當家)

此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離婚本來是一件普通的事,直言大S再婚是沒有從感情的痛苦中出來,「而用另一種重量級的方式想把自己拔出來,但小S卻是不顧及姊姊、外甥,一味的炒作賺流量。」對此,張蘭也補一槍:「她一不留神把離婚的原因給說出來了,這個嘴真是惹禍的嘴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