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拒離席 美影藝學院展開懲處

威爾史密斯暴怒掌摑克里斯洛克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7日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賞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已展開可能對他祭出懲處程序。

《路透社》報導,威爾史密斯一度被要求離席,但他拒絕了,美國電藝學院在聲明中表示:「事情以我們預料不到的方式展開,我們也承認,我們原本能以不同方式掌控當時狀況。」目前也正展開可能對史密斯祭出懲處程序。

克里斯洛克是在27日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拿威爾史密斯老婆光頭造型開玩笑,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28日,史密斯在IG發出道歉聲明,但仍無法平息外界議論。

威爾史密斯在聲明中寫道:「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有害且具破壞性的,我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不可原諒,拿我開玩笑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拿潔達(Jada,威爾史密斯妻子)身體狀況開玩笑讓我無法忍受,我反應太情緒化了。」

「克里斯,我要公開向你道歉。我越線了,我錯了。我感到不好意思,我的行為沒有表現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在愛和善意的世界裡,沒有暴力的容身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