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產後隔7年再迎接第二胎 那對夫妻苦笑:砍掉重練

那對夫妻一家四口合體登上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網紅「那對夫妻」Nico及Kim帶著女兒妮妮及3個月的兒子小林萌(萌弟)一起為《嬰兒與母親》拍攝封面人物!超會捕捉鏡頭的萌弟,Nico及Kim來分享事隔7年再迎接兒子的到來,2人充滿感恩。夫妻倆之前歷經流產,如今時隔7年再次聯手照顧新生兒,會不會變生疏?生第二胎的Kim與Nico可算是「老手」爸媽,卻紛紛苦笑:「根本是砍掉重練!」

Kim平常也是包辦泡奶、換尿布、哄睡的任務,在拍攝片場中可以看出他對萌弟的情緒感應很快速,也能馬上找出萌弟的需求給予滿足,照護上看起來相當順手,但他坦言自己同樣摸索很久。萌弟跟妮妮小時後的哭點有很大的不同,他的哭法是「一秒爆哭」,一定得找到正確的原因才會止哭,常讓人手忙腳亂,也的確花滿多心力。不過只要需求被滿足,萌弟也很快轉換情緒,一秒笑給你看,瞬間瓦解爸媽的疲憊。

Kim(右)稱讚7歲的妮妮是小幫手。(《嬰兒與母親》提供)

孩子剛出生的階段,半夜哭醒是常態,爸媽每天睡不飽是日常,Nico剛出月子中心的時候,夫妻倆長達1、2週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還在產後恢復期的Nico更是疲憊不堪,而Kim為了讓老婆好好睡一覺,自告奮勇與萌弟單打獨鬥一個晚上,準備找出萌弟哭醒的原因及規律,想當然,那晚Kim相當崩潰,什麼規律也沒找到,但萌弟似乎也是抗爭得累了,過沒幾天竟然自己睡過夜,讓夫妻倆又驚又喜。

當然女兒妮妮也成了很厲害的小幫手,7歲的妮妮充當爸媽的超級神隊友,不僅學會餵奶、拍嗝、換尿布等工作,甚至還會幫忙哄睡。妮妮還有一本專門記錄萌弟吃喝拉撒睡的筆記本,包括幾點因為便便換尿布、下一餐幾點要餵等等,提供大數據給Kim及Nico參考,她笑著說:「我平常下課回家最喜歡觀察弟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