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花子崩潰了!車牌遭盜...申訴結果超傻眼

劉品言(左)在《華燈初上》飾演「花子」,自然動人的演技受到好評;右為章廣辰。(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酒店小姐「花子」,自然動人演技大獲好評。昨(28)日她在臉書透露,1個月前莫名收到交通違規繳款單,才發覺自己的車牌被盜用,且盜用者不斷違規,令她不堪其擾,因此向網友求救。

劉品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劉品言表示,一開始得知車牌被盜用,便請媽媽到交通事件裁決所申訴,得到的回應是「罰單不用繳,盜用情形幫我們通報。」如果擔心再被盜用,覺得很麻煩,就只能換車牌,她傻眼問:「為什麼會是正牌的車主要換車牌呢?論任何法理情都不該是這種解決方式吧?」

過了1個月後,劉品言又因為被盜用的車牌收到違規繳款單,無奈之下尋求網友幫助:「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若是盜用車牌如此猖獗,一定不會只有我受害,期待我的po文,也可以給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人有個答案。」

劉品言的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提供處理方式,有不少受害者分享自己遇到的類似情況,但大多都勸劉品言乾脆把車牌換掉,省得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