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39歲女星突然眼歪嘴斜 淚揭最新病況

女星宣宣把眼皮貼起來不然無法睡覺(左圖),右眼無法完全閉上,右嘴角也微下垂(右圖)。(陳伶宣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9歲女星宣宣(陳伶宣)1月中開始顏面神經麻痺,昨她受訪透露目前已痊癒95%,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非常傷心大哭不止,所幸在她復健及養生雙管齊下,終於重拾笑容。

宣宣表示眼睛的狀況會右眼無法閉上眼皮,無法眨眼睛,可以眨但是只能眨三分之一左右,所以睡覺時用膠帶把眼皮硬貼起來,一開始她還急著用封箱膠帶貼,驚呆醫生老公。嘴巴部分是右邊單邊嘴角無預警下垂,之後就無法閉緊,講話會漏風,漱口會漏水,求助神經內科,只知道發病的原因可能為壓力大、病毒攻擊、免疫力下降。

女星宣宣電療救面癱。(陳伶宣提供)

為此宣宣狂作復健,電療臉部肌肉照紅外線,自己在家大聲說A, E, I , O, U五個單字,嘴型講好講滿,每個字6秒鐘,本來醫生判定需要半年才會好,她大概復健1個多月就快好了,相當神速。宣宣想可能是因為去年底有金主找上門要她製作節目,可運用資金接近千萬,她很緊張給自己壓力很大,她表示「其實這個病像徐若瑄、安吉莉娜裘莉、白冰冰、蔡康永都有得過,突然覺得與有榮焉,我因為不敢出門素顏皮膚反而變很好。」算頗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