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警開腔了!威爾史密斯「驚天一拳」 恐坐牢6個月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發生插曲,威爾史密斯因護妻揍了頒獎人克里斯洛克,隨後以傳記電影《王者理查》奪下人生首座奧斯卡影帝寶座,他落淚解釋是為了保護家人而動手,美國警方也介入調查,如果判刑確定,威爾史密斯恐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或10萬美元的罰金。

威爾史密斯(右)為了太太潔達蘋姬上台揍人。(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這驚天的一拳,也透過直播放送全球,洛杉磯警方也介入與被打的克里斯洛克進行交談,如果克里斯洛克向警方報案指控遭毆打,威爾史密斯就可能面臨有期徒刑6個月或10萬美元的罰金。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克里斯洛克現階段沒有報案的打算。

針對此事,美國警方也發出聲明表示「涉案人員拒絕向警方報案,如果當事人之後想要報案,洛杉磯警方可以完成調查報告。」意指只要克里斯洛克改變心意,想要對威爾史密斯提告傷害,警方隨時可以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