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頒獎人嘴賤掀威爾打人風波!主辦方和警方都發聲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3歲的威爾史密斯憑《王者理查》三度入圍奧斯卡影帝終於獲獎,卻在獲獎前不久,因頒獎人之一的克里斯洛克在台上拿他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的髮型開玩笑,忍不住衝上台去怒甩巴掌,雖然典禮已圓滿結束,但風波還沒完,外媒也報導警方有意介入調查。

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遭言語羞辱,威爾史密斯(右)衝上台去怒甩克里斯洛克(左)巴掌。(路透)

克里斯洛克在典禮上猛酸潔達蘋姬的平頭造型宛如《魔鬼女大兵》的黛咪摩爾,虧她「我等不及看你演《魔鬼女大兵2》了」,事實上潔達蘋姬去年底還曾在IG上傳影片,提到自己的落髮症,等於在她傷口上灑鹽。這其實這並非他首次揶揄潔達蘋姬。

「嘴賤」出名的克里斯也曾受邀擔任奧斯卡主持人,但不管主持或頒獎都不改嘴賤本色,像是他在2016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開場時就曾虧潔達蘋姬「抵制奧斯卡就像是我抵制蕾哈娜的小褲褲,根本沒受到邀請!」他也曾酸裘德洛惹得他本人不爽,還有虧亞裔人士,連李安都忍不住加入亞裔人士聲明中發聲。

就「笑果」而言,網友對於克里斯今天開的玩笑褒貶不一,有人認為他不該拿病人開玩笑,也有人稱讚他被打還能繼續頒獎。就連洛杉磯警方都發聲明表示,有注意到這起暴力事件,並表示願意協助克里斯報案,但克里斯已婉拒報警提議。

另外,奧斯卡主辦發影藝學院也發聲明表示:「影藝學院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今晚,我們很高興慶祝我們的第94屆奧斯卡獲得者,他們值得獲得全世界同行和電影愛好者的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