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帶阿本見家長 3字揭2人真實關係

阿本(左)及炎亞綸(右)同框為吳明修慶生。(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阿本多次被拍到進出炎亞綸(炎P)價值7900萬的豪宅,關係備受外界矚目,昨晚阿本替炎亞綸的台大退休醫生爸爸吳明修慶生,曬出慶生照,一家子都同框了,強烈天倫感震撼外界。

阿本(右起)及炎亞綸同框為吳明修慶生。(翻攝臉書)

阿本po照:「太久沒聚了!炎爸生日快樂!珍惜每一次聚會。」網友非常開心幫他們湊對:「假如你們共結連理,粉絲群應該會興奮死吧」、「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原地結婚」、「怎麼辦,好甜,真的不在一起嘛」,對此阿本則回應2人關係:「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