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台上挺C奶突槌掉下巴!糗爆反應全被拍:腿軟了

Albee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各大晚宴主持常客。(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C罩杯好身材,個性甜美活潑,廣受喜愛。身為各大晚宴主持常客的她,昨(26)日受邀參加某科技公司春酒,Albee精心打扮盛裝出席,沒想到竟在台上「突槌」,超真實反應全被拍下來,讓眾人笑翻。

Albee穿深藍色典雅禮服主持科技公司春酒。(翻攝自IG)

Albee昨發文分享受邀出席晚宴的經過,她身穿深藍色典雅禮服,搭配精緻優雅妝髮,氣質滿點,胸前還開了深V,豐滿上圍若隱若現。她興奮寫道,「工程師設計了史上最讚的電腦抽獎程式,讓每個抽獎時刻像遊戲一樣超級好玩」,緊張刺激又高潮迭起。

Albee突槌反應全被拍。(翻攝自IG) 

不知是否玩嗨了,她一不小心按到無線按鈕,「結果讓全場獎金加碼直衝90%!」她當下嚇到,一旁的工作人員把她最真實反應拍下PO網,讓她哭笑不得直說:「不只下巴掉下來腿也差不多軟了。」

所幸老闆相當豪氣,說加就加,讓Albee虛驚一場。不過崩壞反應照並不影響網友的讚美,Albee的優雅造型一天就吸引8000多人朝聖點讚,相當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fin(@albeef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