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沈玉琳爆「與老保母泡澡」 潘若迪氣炸:鬼話你們也信

潘若迪(左)在《天才衝衝衝》「聯想三字經」實力大發揮。(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沈玉琳、潘若迪、ALBEE、徐瑋吟、黃靖倫、曾甜、吳東諺、廖苡喬到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由於「字首1234」的玩法提升趣味性和難度,遊戲進行時徐乃麟與沈玉琳都不熟悉新的玩法,導致整場失誤連連,過程中還不斷互相安慰。沈玉琳欣慰說:「只有你了解我!」徐乃麟逗趣回:「那要記得常常打電話給我,不要只有了解而已。」

徐乃麟隊的成員也陸續失常,曾國城開始看不起敵隊,並說:「再來啦、再來啦。」一直要給敵隊上訴的機會,害徐乃麟氣到用力剁腳,回嗆:「你講再來就再來阿,都是聽你的!你也有同情心阿?」讓製作人看不下去決定在這單元多加一Round,結果卻換來沈玉琳更多的失誤,讓徐乃麟委屈直呼:「我要怎麼派人啦?」

沈玉琳(右二)在《天才衝衝衝》消遣潘若迪跟老保母一起泡澡舊哏。(華視提供)

在「聯想三字經」中, 潘若迪首輪實力大發揮,隊友才講第一個題示「摩鐵有」,就立馬猜中答案「按摩浴缸」,驚呼現場所有來賓。也不禁讓人聯想到平常他的消遣是不是都去「那裡」玩,沈玉琳趁機不斷爆料潘若迪的往事「與老保母泡澡」,還有前女友「花花」去夜店太晚回家被他趕出門的趣事一併說出來給大家聽,讓潘若迪氣得要死直呼:「大家都成年人了!難道這種鬼話你們也相信?」首場表現還不錯的潘若迪卻在隊友們懊惱如何將題目描述更清楚時,荒唐到把答案脫口而出,讓曾國城無奈大喊:「為什麼他在我這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