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火辣床戰曾國城 Ella看完興奮「想買魔術胸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果陀劇場疫後首推曾國城主演的強檔大戲《我的大老婆》,本周是最終站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3日的首場演出眾星雲集,Ella、陳孝萱、梁赫群、邵庭、路嘉欣、趙逸嵐、林利霏與老公張翰都進劇力挺。其中曾國城與小三「Albee」范乙霏火辣「站著演床戲」,讓Ella看完笑說「想買魔術胸罩」。

曾國城(右)和Albee在劇中站著演床戲。(果陀劇場提供)

今年5度敲響金鐘的曾國城為戲成癡,演藝行程滿檔仍排除萬難接演《我的大老婆》。他在《我的大老婆》挑戰同時分飾3位性格截然不同的「負心漢」,與蕭艾、王琄、姚坤君共同演繹3段截然不同的婚姻關係,大老婆們為挽回老公的心,花招百出無所不用其極,包括為愛穿上超性感魔術胸罩。Ella看完後表示:「看完好想去買魔術胸罩啊!在戲裡可以看到很多樣貌的城哥,跟平常瘋瘋癲癲的他很不一樣,舞台上真的超厲害!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

劇中3段關係內都有范乙霏飾演性格各異的小三,每回出軌情節荒謬令人瞠目結舌,有幕「站著演床戲」,曾國城與范乙霏火辣上演,令人印象深刻。果陀劇場特別將此場景搬到演出前台,讓觀眾能更近體驗觀賞。

蕭艾(左起)、姚坤君和王琄在劇中扮演3個大老婆。(果陀劇場提供)

《我的大老婆》2021年3度加演,由華人重量級導演梁志民執導,金鐘帝后曾國城、蕭艾、王琄攜手實力派姚坤君、范乙霏主演,探討兩性婚姻關係與女性價值自我追尋。演藝圈夫妻檔林利霏與張翰,久違約會去欣賞《我的大老婆》,結束後她開玩笑問老公:「我是不是你的Only One?」並分享:「我跟老公很久沒約會了,今天來看這戲真是太棒了,劇中我最喜歡的1句話就是『女人要當自己的主人』,這齣戲為婚姻生活提供了很多思考面向。」

《我的大老婆》12月4日及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場次即將完售,購票可洽TixFun售票網或果陀劇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