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提前掃墓 思念亡父有洋蔥

因怕塞車,于美人已提前完成慎終追遠掃墓。(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恰逢慎終追遠祭祖,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今(27)日在臉書吐露因怕塞車,日前已提早掃墓,她祭拜父親的心意,有著濃濃洋蔥味。

在于美人發文中,透露將父親骨灰放置在靈骨塔,她按防疫規定排隊拿鑰匙,經過一排又一排的塔位,牆角也有準備梯子,「爬上去打開櫃門,看到父親的名字,血脈相連的感覺讓我忍不住眼眶紅。」

女兒不解地問于美人:「你對姥爺還有印象嗎?」她回答:「沒有,小時候來掃墓只圖拜完後的那瓶汽水,讀了宗教研究所後,突然很感恩他,沒有他的一滴血脈,我也不能生而為人,而且我出生的年代,雖然成長過程很辛苦,但至少沒有戰亂飢荒」,對父親有著滿滿感念。

拜完父親,于美人打開手機按碼錶,一柱香的時間約15分鐘,然後她用兩個銅板擲筊,最後草草結束,「總覺得儀式缺少了什麼?但也只能安慰自己,心意到了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