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堺雅人隔2年主演日劇 見「一眾女演員」驚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堺雅人在新戲《騙不了人的男人》飾演個性正直善良,卻誤入歧途的詐欺師,因為怎麼樣也騙不了人而鬧出一連串笑話。堺雅人直言好人比壞人還難演,「因為自己並非善人,都是接受身邊人所釋出的善意,但如果是演壞人的話,只要『想演』就是個動機,所以相較之下演壞人容易多了」。

他時隔近2年再度主演日劇,印象最深刻的竟是片場的女演員,他指出劇中有場戲類似結婚詐欺的,現場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演員,讓他不可思議直呼:「兩年前拍的連續劇裡幾乎都是男性,這次真的是久違的女演員啊!」

堺雅人(右)難得演出有戀愛元素的戲,笑說有和廣末涼子等人學習。(friDay影音提供)

堺雅人過往戲劇作品很少有戀愛元素,這次難得有相關橋段,他大讚門脇麥、廣末涼子、村川繪梨等「戀愛劇前輩」,謙稱自己受到她們許多照顧,邊學邊演。

而他雖然曾在《王牌大律師》系列搞笑無極限,事實上卻不擅長喜劇,堺雅人苦笑道:「我對自己毫無喜劇感這點很有自信,都是不加思索就直接演出。」並表示還好有導演的引導,因為對於自己的幽默實在是沒有自信,強調:「我真的是個很不有趣的人啊!」《騙不了人的男人》將在27日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