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大港開唱力挺蔡英文 共演滅火器聲援烏克蘭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晚將在大港開唱的南霸天舞台演出,共演嘉賓是金鐘歌王楊烈,許久未開唱的楊烈,今天穿著印有烏克蘭國旗的T-shirt到場,宣導反戰理念。

滅火器在大港開唱登台,與金鐘歌王楊烈(中)一起表演;右2為楊大正。(出日音樂提供)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楊烈因喝酒熟識,他表示:「兩人的相處都是在非常開心的時候,畢竟一年頂多見到一次,所以每次見到都很開心地一起享用清酒。」

正在台南拍戲的楊烈,特地向劇組告假,稱大港開唱是很早之前就敲好的表演,也是他第一次在音樂祭演出,他為此專程去滅火器在高雄新開的錄音室排練。

楊烈穿反戰T-shirt露面,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反對俄羅斯的侵略,他受訪談到,心裡面很在乎這件事,「其實台灣這幾年,蔡英文把台灣推向了世界,無縫接軌,這個我非常感謝,這次她大力支持烏克蘭,我覺得非常敬佩,所以我一定會跟上,希望可以表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