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暌違7年重返花蓮 動力火車預告神曲登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11年全中運將在花蓮登場,除了謝金燕時隔7年重返花蓮,動力火車、壞特?te、「鼓鼓」呂思緯等人都會在4月16日的選手之夜登台演出。動力火車非常期待此次的表演,尤秋興想到自己年輕時也常參加運動賽事,預告當天會非常熱血,「最近很紅的《我很好騙》應該會唱!」

動力火車預告演出會非常熱血。(花蓮縣政府提供)

顏志琳則回憶學生時期參加過籃球、排球、跑步比賽,但都是志在參加,平常也愛看NBA籃球,為了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他天天運動,維持每天2小時跑步、健身。談到對花蓮的印象,他表示是炸彈蔥油餅及太魯閣峽谷,念念不忘當地好風光。

鼓鼓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更能體會職業選手的辛苦,「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我也會帶來可以振奮大家士氣的歌曲,幫所有運動員加油打氣。」他最近忙著準備5月17日的北流演出,每週固定做ATS(AZONE Training System)訓練增加心肺跟肌力,希望在演唱會上有更好的體能,更埋下伏筆:「如果練得不錯,演唱會上秀一下喔⋯⋯看氣氛啦!現場才知道。」

壞特?te將首度在全中運演出。(花蓮縣政府提供)

金曲新人壞特?te首度到全中運演出,雀躍說:「很開心能出席這樣的活動,也來幫選手們加油打氣,這次的演出還是以舊歌及去年推出的新單曲《虧欠》。」她回憶小學時參加田徑項目,高中時喜歡打桌球,目前持續健身,也迷上打羽球跟衝浪,偶爾與朋友相約打桌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