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氣江宏傑說臉圓 福原愛近照曝光網驚:瘦一圈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到新加坡出差,懶理男友前妻向日本媒體大爆料,還是三不五時分享近況,最近她貼出一張出差照片,網友看了大驚,都覺得她瘦好多。

福原愛以前最怕被說臉圓。(翻攝自IG)

談到新加坡出差,福原愛說:「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加的這次比賽,收穫真的很多,繼續努力,不斷的學習。」她發出自勉文,但網友焦點都在她的身材上,直呼:「太瘦了!」也有人要她多吃點東西。

過去福原愛很介意自己的娃娃臉太圓,曾在書中談到當年生完第二胎,「產後還沒瘦下來,所以臉看起來更胖了。小傑在我面前拿了一張紙、一枝筆,然後畫了個半圓形說:『妳現在的臉就是這。 麼。 圓。』。」這讓她當時崩潰大哭。

福原愛分享去新加坡出差照片,整個人瘦一圈。(翻攝自微博)

 但福原愛解釋:「但其實那是他(江宏傑)對我愛的表現,他不會對我說謊。因為這句話,我終於把隱忍多時的煩惱通通說出來。小傑了解我的焦慮,便帶我一起研究怎麼瘦身。」無奈的是,兩人已在去年離婚,一切只能成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