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遭疑為錢閃婚 小粉紅提3點反被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具俊曄8日宣布和20年前交往過的「大S」徐熙媛結婚,為見愛妻急赴台灣的浪漫行徑羨煞眾人,近日卻有中國網友質疑男方根本為錢閃婚,猛酸「女人嫁給了愛情,男人找到了金主」,反被其他網友嗆爆。

具俊曄19日零點一隔離完畢,立即到大S家會面。(記者王文麟攝)

中國網友「娛十一」日前在YouTube上傳「具俊曄閃婚另有目的?大S還可以反悔」影片,對於大S二婚,他首先看衰兩人婚姻又要面臨分隔兩地問題,再看大S韓國新婆婆節目表現,直呼具俊曄是「大齡媽寶男」,並透露具俊曄身家約150萬美元(約4千2百萬台幣),財力不到愛妻十分之一。

中國網友猛酸具俊曄「找到金主」。(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直言「不能用祝福的心態來看這對分離24年終成夫妻的結果嗎」、「雖然具俊曄經濟條件不如大S,但是跟一般人比已經好很多了,為什麼要假設他很需要大S的錢」、「何必談錢呢?太俗氣了」,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