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俄軍擅闖民宅性侵女子 佳娜怒轟:不人道、不是人

在台烏克蘭網紅佳娜昨日在YouTube發布最新影片,一開頭除感謝外界的許多鼓勵與支持,也點名近日許多小粉紅湧入她的頻道罵她,但她強調今天是俄羅斯先攻打烏克蘭,質疑小粉紅被洗腦。(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滿一個月,在台烏克蘭網紅佳娜昨在最新發表的影片中指出,隨著戰事持續進行,戰況越來越慘烈,她甚至看到有俄軍闖入民宅,不僅殺害老公還當著小孩的面性侵老婆,她除痛斥部分俄軍的惡劣行徑,也怒嗆中國網軍小粉紅憑什麼罵她,砲轟小粉紅被洗腦。

在台烏克蘭網紅佳娜昨在最新發表的影片中指出,隨著戰事持續進行,戰況越來越慘烈,她甚至看到有俄軍闖入民宅,不僅殺害老公還當著小孩的面性侵老婆,行徑令人髮指。(圖擷自YouTube)

俄羅斯上月24日突大舉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撻伐,目前在台工作的烏克蘭網紅佳娜近期也持續分享相關評論,她昨日在YouTube發布最新影片,一開頭除感謝外界的許多鼓勵與支持,也點名近日許多小粉紅湧入她的頻道罵她,但她強調今天是俄羅斯先攻打烏克蘭,質疑小粉紅被洗腦,要求小粉紅別再收看她的頻道。

在台烏克蘭網紅佳娜表示,她看到有許多身為母親的波蘭女性,會直接在火車站放置嬰兒車,讓有需要的烏克蘭媽媽可以直接取用,這些幫助都讓她格外感動。(圖擷自YouTube)

佳娜也指出,原先她認為戰事只會持續一兩週,沒想到到目前還在進行,她也提到,看到許多新聞報導,很多烏克蘭人走在路上就被俄軍殺害,甚至有俄軍直接侵入民宅,並殺害烏克蘭家庭中的老公,並在小孩的面前性侵老婆,甚至有俄軍聲稱,現在是戰爭所以可以為所欲為,令人髮指的行徑讓她怒轟這些俄軍不人道、不是人而是動物(禽獸)。

佳娜也分享,戰爭發生後許多國家都幫助烏克蘭,她原本認為波蘭不太喜歡烏克蘭人,因為過往許多烏國民眾都會前往波蘭工作,但此次戰爭發生後,波蘭收容了大量的烏克蘭難民,她甚至看到有許多身為母親的波蘭女性,會直接在火車站放置嬰兒車,讓有需要的烏克蘭媽媽可以直接取用,這些幫助都讓她格外感動,他也感謝台灣及許多國家都捐錢給烏克蘭,也希望這些援助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烏克蘭的情況能夠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