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還原!美女主播扮《華燈》蘿絲媽媽 網讚:第一紅牌

房業涵(左)神還原蘿絲媽媽。(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熱門台劇《華燈初上》第三部在18日上線,除了播出完結篇,也揭曉兇手的身分和作案動機,而新聞主播房業涵近日就在社交媒體分享美照,她神還原林心如在劇中的「Rose媽媽」扮相,看上去竟毫無違和感,讓粉絲直呼:「這不就是蘿絲媽媽嗎?」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不僅卡司華麗、服裝背景講究,劇情更是引人入勝,不少人熬夜追劇為了搶先得知凶手是誰,連主播房業涵都是戲迷,她特地換上酒店小姐造型,與一旁的林心如對照起來,呈現出百分百的還原度,讓粉絲們驚呼:「妳會是第一紅牌」、「也太美了吧!」

房業涵還打趣說:「們週末是不是在追劇?沒關係,畢竟我播新聞隨時要被爆雷,回家熬夜看到凌晨四點才能放心上班,姑且不論兇手有無符合你的期待,太佩服女神林心如的演技,她的橋段好賺人熱淚,dresscode朋友們太入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