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敲碗一起跳!小S熱舞扮酷龍 具俊曄12字回應超捧場

小S(右)模仿具俊曄(左)熱舞片突破175萬觀看數。(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韓星新尪具俊曄已於19日出關,小姨子小S當天更是親自套塑膠袋扮光頭,大跳「酷龍」招牌曲《BING BING BING》笑翻大批網友,大家紛紛期待兩人可以有機會共舞,而小S也透露姊夫具俊曄看完影片後的真實反應。

《NOWnews》報導,小S模仿酷龍的熱舞片已經突破175萬觀看人次,雖然小S在影片直呼「我姐會殺死我」,但具俊曄本人看完小姨子舞姿相當滿意,表示:「婷婷,Your dancing is amazing!I love it!Thank you!(你的舞蹈太棒了!我喜歡!謝謝!)」

雖然有大批網友敲碗小S可以和姐夫尬舞,不過小S坦言,「我如果再煩姊夫,還要逼他跟我一起跳,我姊真的會出手,我覺得這機會應該是0」,把兩人共舞機會說死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