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王俐人新婚小7歲尪 生子最新進度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王俐人2001年從《麻辣鮮師》出道,拍過多部作品,去年12月和小7歲演員林琮軒結婚,這段姊弟戀至今1年半,從交往到現在還在新婚期,王俐人自曝有爭執,一直都在磨合,她現45歲,被問到生小孩一事,她坦言,外界期待她生小孩,說實話有很大的壓力。

王俐人和林琮軒日前上民視鳳凰藝能直播。(民視提供)

王俐人和林琮軒日前上民視鳳凰藝能直播,這對新婚夫妻在直播上看起來女的很冷靜,老公比較活潑,確實符合女生大男生7歲的感覺。王俐人說,他們兩認識時她37歲,林琮軒30歲,她就覺得對方就是個小男生,年紀相差太大,所以對他很冷淡。反而是林琮軒說兩人是在朋友一個聚會上認識,他一直想想和王俐人搭話,但聊不起來,而且那個場合大家都在說英文,他英文又不好,最後只是和王俐人加個臉書,然後逢年過節發發祝福訊息。

一直到2020年因疫情林琮軒從中國回台,再和王俐人聯絡上,當時王俐人私廚餐廳生意也因疫情大受影響,男方的追求和逗她開心,讓她打開心房。林琮軒說,王俐人很不好追,比如說他想要約她出去吃飯,一想到她自己就很會做菜,就覺得難度很高。最後他是在王俐人的餐廳和她告白,問她是不是能交往,兩人正式交往。

直播現場還聊到兩人交往3個月時,有一天王俐人在放洗澡水,林琮軒看到突然覺得很感動,就拿起朋友結婚設計的結婚證書,給她簽名,王俐人不愧是姐姐,反應很冷靜說:「我在放洗澡水耶。」

王俐人(右)去年12月和小7歲演員林琮軒結婚。(民視提供)

主持人林星慧問到兩人生baby一事,王俐人先是回答:「也就只能這樣。」後來二度提到希望生幾個,林琮軒馬上說兩個,王俐人看得出其實不太想回答,但因為林星慧問說假設想要幾個,她才回答兩個。

林星慧用基督徒璽恩例子打圓場,說璽恩本來被判定難以懷孕,在40歲時突然懷孕,用此鼓勵王俐人,王俐人現45歲則坦言:「大家都相信我們會有baby,其實壓力很大。」 而且她表示現在經歷疫情重創生意後,她會開始積極回歸演藝事業,所以簽到鳳凰藝能,兩人有小孩就有,沒有也沒關係。

王俐人最後真情告白老公說,兩人交往到現在有許多爭執,到現在還和磨合,但既然做出決定選了他,就會一起努力走下去。林琮軒則說王俐人有獨立、也背了很大的壓力,他都看在眼裡,他希望能讓王俐人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