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映潔ㄎㄧㄤ出收視新高 誤認顔佑庭為工作人員

吳映潔ㄎㄧㄤ出收視新高。(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TVBS全新製作的娛樂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六(19) 於TVBS歡樂台42台、台視頻道播出後,首播收視出爐,三段收視高點都落在唯一女生鬼鬼吳映潔身上,鬼鬼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應,ㄎㄧㄤ出收視新高度。網友們更是私訊留言灌爆節目粉絲團,想知道餐廳營業場所在哪,讓製作單位臨時決定開放明(22)日讓粉絲們前往參觀!

《來吧!營業中》TVBS 25~44歲觀眾收視最高點為0.71,台視45~54男性最高收視落在1.14,總觸及人口達74萬人觀看。店長庹宗康聽到收視開紅盤,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的支持,第一集大家還不是很熟悉,後面還有發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的節目,謝謝大家。」

收視前三高被鬼鬼吳映潔一舉拿下,第一高在鬼鬼初次碰到顔佑庭,直接跟他說:「我以為你是有妝髮的工作人員,我要google你。」第二高落在鬼鬼跟庹宗康去採買晚餐,回餐廳後被姚元浩發現鬼鬼偷偷買了牙刷,是「牙刷嫌疑犯」;第三高點則是鬼鬼抵達餐廳時,下車看到現場環境大喊:「不會要住在這吧!」

鬼鬼得知自己是收視高點時,開心地回覆:「聽到是收視高點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謝謝大家支持『牙刷嫌疑犯』,我真的很愛刷牙,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來吧!營業中》,繼續喜歡我。」

姚元浩親自整理環境man樣,被網友推爆。(TVBS提供)

《來吧!營業中》在PTT的綜藝版上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包括姚元浩帶領大家有條理的整理環境,並且清楚地分配工作,加上親自收垃圾、修電線等MAN樣,讓網友推爆「姚元浩也太加分了」、「姚元浩很棒耶!親自動手整理」、「姚元浩也太萬能了」。

《來吧!營業中》粉絲團則被網友私訊灌爆,許多人想知道六人所經營的店家在哪裡,甚至有粉絲直接打電話去海巡署問店家資訊。《來吧!營業中》製作單位公佈好消息,將於明(22)天開放主持群於節目中經營的「老屋餐廳La’vou」讓民眾前往,詳細資訊請上《來吧!營業中》粉絲團查詢。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在地農產品,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永續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台灣即將上架新集數,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