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橫濱男 福原愛被抓包又有新歡是「他」?

福原愛近期被爆又有新歡。(資料照,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傳和現任男友「橫濱大谷翔平」都有意再婚,但近日就被男方前妻爆料是小三,還遭前妻公開親筆情書,現在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的福原愛,日前又被發現再有新歡,因她微博關注30歲中國男星肖戰,引發熱議。

福原愛微博關注30歲中國男星肖戰,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對於男友前妻的不倫指控,事發近4天都尚未做出回應裝沒事,19日還被中國網友抓包,微博帳號追蹤了因電視劇《陳情令》走紅男星肖戰,被猜測福原愛最近因看了肖戰新戲《餘生,請多指教》陷入新歡魅力。

她被發現追蹤中國男星肖戰,引起諸多揣測。(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引發大批中國網友討論,紛紛驚呼「愛醬也在追《餘生》嗎」、「優秀的人總是互相吸引」、「她不是知三當三還出軌,大家是失憶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