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葛檢終於認愛! 修杰楷調情王柏傑惹尖叫

修杰楷(右)與王柏傑終於在第三季揭開戀人身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華燈初上》18日迎來第三季大結局,劇中不只揭開萬眾矚目「兇手」身分,多位角色身後的秘密也一一揭開。其中最受關注的修杰楷、王柏傑情侶檔,兩人在劇中上演整整90秒激烈床戲,戲外也超有愛,修杰楷竟在IG公開調情王柏傑,讓粉絲們全暴動了。

王柏傑在《華燈》飾演「亨利」,前兩季利用女友百合(謝欣穎飾演)販毒,多項超渣行徑讓他榮登「渣男冠軍寶座」;第三季中終於揭開亨利之所以能在劇中囂張販毒,原來是愛人葛檢(修杰楷飾演)罩他,兩人之間感情也終於浮出檯面。

修杰楷曬出調情照,惹得粉絲全尖叫。(翻攝自臉書)

隨著大結局播出,眾演員終於不用苦守秘密防雷,修杰楷19日大方調情王柏傑:「帥哥,搭個便車嗎…?」並配上劇中含情脈脈看著王柏傑劇照,畫面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修杰楷引用劇中台詞:「你說誰可愛?」調情王柏傑。(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王柏傑驚喜現身留言區笑回:「男明星好壞,為什麼我沒有焦?」修杰楷則撒嬌回應:「因為你說誰可愛。」讓眾「腐女」粉絲尖叫不停,好友楊銘威、邱凱偉也留言起鬨,場面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