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歲月》小三惡女收死亡威脅 羅巧倫驚嚇報警處理

羅巧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黃雪琴」一角,狠搶閨密老公,還疑似懷上了男友的小孩,想「母憑子貴」上位為董事長夫人,不少觀眾對她「壞女人」一角氣得牙癢癢,甚至收到死亡威脅,她昨憤而前往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備案。

羅巧倫前往派出所備案。(翻攝自臉書)

羅巧倫幾天前臉書公開網友私訊謾罵她,說討厭她是小三,很想打她。羅巧倫回應,這只是八點檔,希望對方尊重人。

不料前天她收到更過分的訊息,她透露本來抱著愉悅的心情上工,沒想到再一次收到恐嚇訊息,這一次不是罵她小三而已,對方直接表示「要取走她的性命」,讓她大為緊張,這已是死亡威脅,決定報警。

羅巧倫演活八點檔惡女。(翻攝自臉書)

民視對此事也非常重視,派經紀人陪同羅巧倫前往附近派出所備案。羅巧倫昨日曬出現身警局的照片,並秀出手中備案單據,表示透過民視新聞部以及所有電視台同仁的幫忙,已經到警察局備案。她説:「謝謝大家持續對我角色的支持,但請記得看戲之餘,不要讓劇情影響了思緒。」

羅巧倫透露收到死亡威脅後就沒有安全感也很擔心,因為她擔心為家人帶來困擾,她說,「我是一個演員,所以我本來就應該把這個角色呈現到很好,但是大家一定要理智,因為大家在看電視,你一定知道這是假的,它不會是真的,那你可以茶餘飯後,你可以罵黃雪琴等等之類的,我都可以接受,但取性命這三個字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