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希澈失言惹議! 脫口男團「去18禁平台直播」粉氣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活躍於綜藝節目主持,搞笑不做作個性擁有大批粉絲,卻也常因心直口快惹出爭議,昨(17)日網路節目《街頭酒霸王》最新一集,金希澈就因脫口提到南韓18禁直播平台「Panda TV」引爆網友罵聲。

Super Junior金希澈因脫口提18禁直播平台惹議。(翻攝自YouTube)

《街頭酒霸王》當集節目邀請到人氣男團「WINNER」成員金秦禹、姜昇潤,三人在攝影機前喝酒談心,結束後製作單位上傳了漏網片段,金秦禹、姜昇潤大跳性感舞蹈「Cocaine Dance」,兩人一起扭腰擺臀,讓金希澈當場笑翻直呼「你們打算去Panda TV直播嗎」。

韓團WINNER成員金秦禹(左)、姜昇潤(右)到節目作客。(翻攝自YouTube)

製作單位已把「Cocaine Dance」片段刪除。(翻攝自wikitree)

製作單位也在字幕寫上「Cocaine Dance第一排直拍」、「星星汽球刷起來」,不過由於Panda TV是成人平台,網友和WINNER粉絲們對金希澈言論相當不滿,紛紛表示「金希澈的發言很像性騷擾」、「看來他有在看那種東西」、「WINNER有什麼罪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