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滿血回歸!46歲淚崩訴無情誹謗 黑人曝真實心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今天歡慶46歲生日,她報喜完成了論文口試,歷經低潮的她,全新專輯《恰如其分的自己》,選在今天數位上線,她的老公黑人立刻就在社群幫忙宣傳。

范瑋琪(左)全新專輯數位上線,她的老公黑人(右)立刻幫忙宣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黑人感動誇讚:「這兩年在旁邊陪她錄製這張專輯,過程中確實不容易,但她還是克服一切困難與挑戰,去完成了這張專輯!」認為老婆大人唱出了真感情,「是用自己的生命歷程,完美的詮釋了這張專輯!」

其中黑人最愛的歌曲《一笑置之》,其實是新專輯中最暗黑的歌曲,讓范范當初收到了歌詞就淚崩,配唱時更數度哽咽,唱到不能自已。

范瑋琪完成專輯錄製,選在生日這天發行。(翻攝臉書)

她感同身受表示:「以前的我是很怕別人不喜歡我的雙魚座,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那種在意讓我自己活得很累,甚至要承受許多無情誹謗對我的孩子和家人。」

黑人在社群分享,范瑋琪籌備專輯的過程。(翻攝臉書)

這兩年范范面臨人生低潮,加上身旁摯友的過世,都讓她很有感觸,她說:「好多事情都不重要,真的就是把每天過好,給愛我的人、我愛的人、認識我的人,把正向能量給出來,更用力地活,而不是負面地把那些批評放到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