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萬梓良排隊PCR 和路人起衝突畫面曝光

萬梓良。(資料照,華映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萬梓良今年64歲,1988年以電影《大頭仔》獲得金馬影帝,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洪興社龍頭「蔣天養」一角,最為台灣觀眾所知。近日微博上傳了一個影片,錄下萬梓良做PCR檢測與路人發生衝突的過程,而萬梓良臉上爬滿皺紋、暴瘦掉髮的模樣,完全沒有《古惑仔》蔣天養的殺氣。

萬梓良飽受糖尿病之苦,滿臉皺紋,消瘦甚多,霸氣盡失。(翻攝自微博)

萬梓良在影片中,看到他依舊一派大哥作風,在排隊的時候出面要大家錯峰檢測,意即避開高峰,引發路人不滿,有兩名路人直接當場與他起衝突,萬梓良雙手交握放在身前,相當鎮定。

微博瘋傳萬梓良排隊做PCR檢測時,和兩名路人起衝突,被路人指著鼻子罵。(翻攝自微博)

萬梓良衝突之後,還拉下口罩,自拍影片。(翻攝自微博)

後來經工作人員出面恊調,3人才結束紛爭。網友猜萬梓良根本不是工作人員,只是倚老賣老。事件發生之處在深圳,當地疫情非常嚴重, 所有人得做三輪PCR檢驗,萬梓良在衝突後自拍影片,拉下口罩對著鏡頭説話,也被痛批自己不守規矩,憑什麼要求別人。

萬梓良。(翻攝自微博)

萬梓良飽受糖尿病之苦,加上有痛風、膽固醇高等病痛,頭髮稀疏,皺紋滿臉,顯得格外蒼老,也瘦非常多。身體狀況不佳的他去年出席商演時,一度走路不穩、需要人攙扶才可以上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