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柏青哥》進軍好萊塢 自嘲舞癡「粉絲不會期待」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男神李敏鎬主演影集《柏青哥》進軍好萊塢,今(17)在美國首映,有粉絲認為他臉又腫了一圈;李敏鎬劇中一改「高富帥」形象,飾演充滿野心的旅日富商,還在劇集開場片段小露舞技,他今被外媒問到,打趣說那不叫跳舞,頂多只是「移動」,笑說:「我的舞蹈沒有特別,沒有天賦,粉絲應該不會太期待!」

《柏青哥》首映,韓裔美籍演員陳河(左)造型搶鏡。(Apple TV+提供)

《柏青哥》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講述日據時期後移民到日本、美國的韓國人,在艱苦環境中尋求認同感的故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飾演移民日本的「年老順慈」,「年輕順慈」則由金敏荷飾演。

李敏鎬出席《柏青哥》首映。(Apple TV+提供)

被問到為何接演該劇,李敏鎬說:「如今是個全球能夠互相溝通的時代,也很容易接觸到其他國家的故事,《柏青哥》的故事具有力量,在那淒慘的年代中,人類生活倚靠堅忍精神,讓我產生很多共鳴。」

導演郭共達評價李敏鎬身為「宇宙的中心」,是個很有影響力的人,「他所在之處,都是尖叫聲,不過拍攝時非常專注,絕對是非常優秀的。」

今首映紅毯亮點落在扮演「尹汝貞孫子」的韓裔美籍演員陳河,他穿女版韓服登場,相當搶鏡,與劇中形象大不相同。《柏青哥》全8集,3月25日在Apple TV+上架,每週五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