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初擁》2意外 炎亞綸首現身宣告不復拍 「對我是很大的折磨」

炎亞綸拒絕之後會繼續拍《初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主演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拍戲,收工時,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滑落溪谷意外的噩耗,引來許多演藝工作者及藝人發聲,炎亞綸也要求製作方解決問題,製作公司多曼尼也發聲明指出《初擁》將全面停拍。事隔六天,炎亞綸首度現身,今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他直接了當拒絕之後會繼續拍這齣戲的打算,他說:「大家以為的前提是我們會復拍,但我不這樣打算,除了工作人員心情難以平復,再回到那場景,接續未完成的任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折磨。」

炎亞綸提到2工作人員意外過世這件事,對當天有拍攝的演員、劇組夥伴們都「非常可怕」,因為大家當天剛在事發地拍完戲。炎亞綸當晚先照料工作人員的情緒,把姚愛寗和劇組工作人員找來,「我們當下一邊吃東西,把自己心情說出來,因為那時我們的心情都很不穩。」

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陳奕全攝)

其實姚愛寗當天拍戲,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有鋼絲跟威牙的戲,炎亞綸說:「這就是壓力,也是很多無奈的開始,大家面對不合理要求時,能不能先意識到要講『先等一下,準備好了再繼續』,這是我們關於工作環境的要求,也是對於自己權益發聲。」

如今意外已發生,炎亞綸也提出一點相當重要的事,就是「如今最不需要的就是責備、譴責、找犯人,主要做的是研討如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指出目前想爭取的不是藝人的權利,而是劇組工作人員的權利。

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日前親自到新竹尖石鄉新光部落,陪伴偏鄉孩子,他親切地與孩童們介紹自己叫「亞綸」,也請小朋友們以名字稱呼他即可,偏鄉孩童們看到大哥哥到來都很開心,紛紛喊:「哥哥我愛你!」「和我們一起跑!」自動地拉著他的手,要大哥哥牽著他們在校園一起跑,他回憶上山過程:「我跟著他們一起打籃球、一起搶籃板、一起陪伴,一起笑,我確實感受到陪伴的力量,非常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