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今天追劇了嗎?台劇大爆發 最頂「神劇」竟是這一部!

〔記者林秀豪、呂紹禾/台北報導〕近年台劇起飛,不少台劇推陳出新,舉凡去年《火神的眼淚》、《茶金》、《俗女養成記 2》等都創造不少話題,尤其去年年末大戲《華燈初上》更是一播出就迅速登上 Netflix 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不論是拍攝手法還是故事劇情,都貼近生活以及充滿回憶,讓台劇成功變成了流行話題!

《自由娛樂》特派記者實際走上街頭,街訪民眾心中最頂「神劇」會是哪一部?(影音製圖)

台灣人愛看劇,《自由娛樂》特派記者實際走上街頭,街訪民眾心中最頂「神劇」會是哪一部?首先提到近期收看台劇有哪些?多位民眾答案一致是「華燈初上」,更有兩位《華燈》粉絲表示「兩季都是跟播,因為怕被暴雷」,並滿心期待第三季大結局。

《華燈》粉絲表示「兩季都是跟播,因為怕被暴雷」,並滿心期待第三季大結局。(記者謝佶勳攝)

由於去年韓國《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問到覺得台灣拍什麼題材能夠與它比擬呢?有民眾表示「可以拍一些道地有人情味的,會是台灣的強項」,也有民眾 KUSO 說,可以拍「賭博」題材,並希望邱澤擔任男主角。

有民眾 KUSO 說,可以拍「賭博」題材,並希望邱澤擔任男主角。(記者謝佶勳攝)

採訪最後,近年台劇大爆發,民眾心中「必推」台劇又是哪一部呢?不少民眾大打回憶牌,有民眾首推《我們與惡的距離》,因為自己本身就讀新聞相關,看完覺得「很有共鳴」,另一位民眾則表示,《下一站,幸福》非常經典,看完有很多人生的反思,也讓自己不忘初衷,立志當個律師。

民眾表示《下一站,幸福》非常經典,看完有很多人生的反思,也讓自己不忘初衷,立志當個律師。(記者謝佶勳攝)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台劇的爆笑街訪,或你也是追劇小達人?對於劇中經典台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更多台劇大爆發街訪內容,請鎖定上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