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男尬三女!派翠克飯店掏出女星內衣 全場傻眼

派翠克(前)與Mia(左起)、筱筱、Sabrina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EBC噪咖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兩天一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不但筱筱和Sabrina將她們的超狂性經驗都講出來,節目中不僅內衣曝光、玩噁心恐怖箱樣樣來,讓Sabrina忍不住崩潰喊:「你們真的很狠欸,是我我會哭欸!」

派翠克跟Mia玩恐怖箱。(東森提供)

在搜包環節時,派翠克竟一把掏出Mia的內衣,引起全場驚嚇大叫。原來因為Mia把內衣放在包包最上面,位置很明顯。讓派翠克誤以為是對方set的梗,其實只是睡衣,沒想到拿出來真的是內衣,讓他嚇得半死。「我當下超想找個洞躲起來,因為真的太尷尬了。雖然我跟Mia認識多年,熟歸熟但對方畢竟是女生,對她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