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2個月首發聲 王力宏甜曬親筆信

王力宏明將再度對決李靚蕾,昨曬親筆信祝粉絲周年快樂。(資料照,宏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本月初才剛結束在紐約法院訴訟,明(17)日將在台北地院上午開庭,離婚進度備受關注。昨(15)日恰逢粉絲後援會周年紀念,王力宏雖深陷官司,仍不忘寫信祝福,同時洩漏近況。

王力宏曬親筆信。(翻攝自微博)

昨恰逢越南粉絲後援會16周年,王力宏寫下中英版本:「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有了你們的陪伴,無論前路多少風雨,我都會迎難而上。」並簽上大大的親筆簽名,還畫上一幅笑臉圖,心情似乎不錯。

其實,這是王力宏婚變醜聞爆出後神隱2個月首發聲,不少王力宏鐵粉紛紛敲碗他回歸,在網路上掀起一波極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