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融資遭斷頭 鄭家純揭下半年房市悲慘結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房地產黑天鵝來了?房市近年超熱,預售市場也是跟著旺,但進入虎年也有壓力湧現,房產專家SWAY日前預言,今年台灣房市會不好,朝壞的方向逼近中,因為年底九合一選舉,每逢選舉就會有居住正義的口號喊出來,勢必有政治力介入,對此擁有房產的「雞排妹」鄭家純說話了。

鄭家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鄭家純擁有6000萬豪宅,她預言上半年金融震盪持續,會有之前因在股市賺錢的投資客把錢拿去開心簽預售屋,但可能的結果是:「受不了雲霄飛車撐不下去的話,做多的開融資被斷頭,做空的被嘎到外太空,加上政府持續打房,若不是很闊,下半年買房應該比現在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