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獨家)詹雅雯慘遭盜刷3年金額曝光 嫌疑犯囂張態度讓人怒了

首次上稿:14:37
更新時間:15:29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3年前率團到巴拉圭行善,個資卻遭到竊取,信用卡被盜用至今,目前在警方協助下,已鎖定了一名人在巴拉圭工作的華僑;據悉,詹雅雯的信用卡每個月都被盜刷了三、四筆,雖然單筆的數字不大,但累積的金額至少台幣數十多萬元。

詹雅雯個資遭到竊取。(資料照,年代提供)

詹雅雯前晚開直播大嘆:「我被相信的人騙了,我被外表充滿愛心熱情的人騙了。」而台灣警方聯繫上盜刷她信用卡的華僑,對方竟回應:「如果詹小姐不希望我刷這筆款項的話,她應該會告訴我。」行徑讓人傻眼。

詹雅雯今天上午已入院治療帕金森氏症,她的經紀人稍早回應:「我們查了資料才發現,已經被盜刷好幾年了,去年底才發現了異狀,我們覺得可能是盜用者的匯率沒有算好,才會跳出了刷卡通知。」

至於這幾年被盜刷了多少錢?她的經紀人無奈說:「因為之前的金額都是小筆的金額比較多,可是卻每個月都有,金額需要再去跟銀行釐清,我們也交給警察處理。」實際損失金額仍需要向銀行確認。

詹雅雯的經紀人表示,希望這件事能提醒年紀稍長的歌迷,務必注意信用卡的使用狀況,以及要有對帳的習慣,以及個資千萬不要外流。

對於意外成了詐騙案的受害者,詹雅雯透過經紀人回應:「其實最怕的是我們法律不懂,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懂法律的細節,像這樣的經驗、嫌犯又在國外,我們有什麼方法能夠得到公平正義,而且讓嫌犯不再傷害任何人或是得到懲戒,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這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