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汪建民拖欠7旬嬤629萬 醫院女密友狂躲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藝人汪建民近年欠債新聞狂爆,早前爆他失聯找不到人,手持借據照片曝光鬧得超難看,過去汪建民曾因欠債,被一位阿嬤控告詐,傳出他至今沒解決與阿嬤債務問題,即使現在身旁爆出女密友,也依舊沒把還光錢。

汪建民近年狂爆欠債新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汪建民2019年曾透過女粉絲,向70多歲的劉阿嬤借了629萬元,不料這之後就是阿嬤的噩夢,汪建民一直找藉口拖延沒把錢吐回去,之後阿嬤控告汪建民詐欺,雙方之後輾轉達成和解,但阿嬤後來沒拿到錢,反悔了,又開始不爽,知情人士透露「到現在還拖欠」,還是有欠阿嬤債務。

另外先前本報曾揭露汪建民身旁有一位在醫院工作的愛人,正在幫他處理債務問題,該女在醫院的某中心工作,2人還疑似同居中,對此詢問那女的是否幫汪處理債務,據悉她警覺性極高,會馬上封鎖可疑人士,最近她還一直換肖像、照片,疑似想掩人耳目,不知是否心中相當懼怕遭人堵到,連在臉書社群軟體都四處閃躲。

債主公開汪建民手拿借據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只70幾歲的阿嬤,過去汪建民跟66歲的寶媽(王美華)交往時,傳出兩人交往期間,汪建民就曾被傳去玩百家樂,讓寶媽非常感冒,種下分手禍根,2019年寶媽受訪時曾被提及「汪建民」,當下飆罵:「要繼續問那就卡!」不想再聽到這個人名字。

回到欠債阿嬤,她與汪建民女密友的共通點,就是2人生活圈都是醫院,阿嬤曾是醫院志工,女密友則是在醫院工作,似乎有可能是同一間醫院。對此詢問汪建民關於欠債阿嬤的事,還有他同居的醫院女醫事人員之消息,他依舊是訊息已收到,人也在線上,但還是沒回覆,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