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曬照慶女兒滿月 混血萌樣超古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體操女神」瑞莎情人節生下二女兒Mila,今(14)日寶寶正好出生滿1個月,瑞莎稍早在社群首次曬出多張萌照,混血愛女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網友。

瑞莎上個月14日順利生下二女兒Mila。(翻攝自larisa_cem IG)

瑞莎稍早在社群連發4張二女兒的照片,照片中寶寶包裹白紗,宛然天使般靜靜躺著睡覺,或換個姿勢,在向日葵花藍裡趴睡,瑞莎得意的說:「拍照的時候Mila才(出生)5天哦」,最後一張,女兒身旁圍繞各式體操道具,不難看出瑞莎對女兒的期許。

愛女萌照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恭喜!小寶貝漂亮又好可愛」、「小小體操選手登場」、「才1個月就會擺POSE了」、「希望滿月帶來世界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