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萬YouTuber驚傳戰死烏克蘭? 韓媒秒抓包1疑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7歲知名YouTuber「李根大尉」經常在頻道分享軍事知識,海軍特戰隊出身的他擁有78.4萬訂閱數,而他也在6日宣布加入烏克蘭義勇軍,雖然遭到南韓政府強烈反對仍執意飛往烏克蘭抗俄備受關注,最近韓網卻瘋傳李根大尉已在當地戰死。

南韓37歲知名YouTuber「李根大尉」。(翻攝自rokseal IG)

韓媒《朝鮮日報》報導,11日晚間韓網陸續出現有3名韓籍人士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特殊任務時戰死的相關文章,並附上烏克蘭原文報導和韓文翻譯,不過韓文翻譯的「李上尉」,被韓媒抓包烏克蘭原文意思其實是「阿姨」。

韓媒推測李根大尉戰死為假消息。(翻攝自朝鮮日報)

韓媒也推測此事是網友用線上翻譯器造成的一場烏龍,尤其目前南韓外交部並沒有公布任何南韓國民在烏克蘭當地死亡相關消息,雖然李根大尉個人IG已5天沒有更新貼文,但韓媒仍認為李根大尉生存機率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