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遭酸「發酒瘋」殃及兒女 暴怒罵髒話反擊了

曹格因餐廳吵架事件牽連家人被肉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在內湖某餐廳與客人發生衝突,連日登上媒體版面,稍早他在社群開轟,對於有網友攻擊他的兒女Joe、Grace,怒飆粗口反擊。

有網友在他的社群開酸:「在台灣有發酒瘋啦,好樣的!記得讓你的兒女繼承這套口技。」對方甚至放上了小孩的照片,讓曹格感到相當不滿。

曹格發文反擊:「沒搞清楚事情之前你攻擊我。還帶到我小孩的照片。 所以我敢大聲的跟你說。」怒嗆髒話回擊。

網友到曹格臉書上嗆聲,並放出曹兒女圖病家上髒話。(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近來對網友的酸言相當不滿,更表示:「沒搞清楚事情就罵我,好像我沒爸爸媽媽生一樣。網友們。不要以為躲在手機或電腦後就可以這樣。」

對於這次在餐廳與客人的衝突,曹格的經紀公司昨晚還原狀況,「事發當天已經由就是音樂代表向店家及員工達成協議取得和解,當晚店家即已立刻向警方銷案。」稱曹格全力配合警方要求,到警局製作筆錄。

針對網友的攻擊牽扯到了小孩,曹格的經紀人表示太過分,稍早回應:「我們已全力搜證、包括所有網路霸凌,我們都將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寬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