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記者山上「踩空昏迷」!蕭彤雯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蕭彤雯(右)憶起過去目睹驚險一幕,力挺炎亞綸(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作品《初擁》昨(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兩名工作人員意外墜谷身亡,震驚各界。事後主演炎亞綸代表對製作單位開第一槍罷工,對此,前主播蕭彤雯非常有感,在臉書談及過去親眼見攝影記者在山上踩空「當場昏迷」的經歷,呼籲各界正視工作人員安全權益。

蕭彤雯。(翻攝自臉書)

蕭彤雯看到《初擁》劇組人員墜谷身亡的消息相當痛心,今在個人臉書回憶起22年前從廣播界剛轉入電視台做文字記者時目睹的一起意外。蕭彤雯表示,當時一位資深攝影大哥在山上幫記者錄STAND(意指記者拿麥克風獨白的畫面),因一直找不到好畫面頻頻後退,沒想到下秒竟踩空往後栽。

蕭彤雯說這件事令她難以置信,她問那位被拍的記者:「你明明看著大哥在調整位置,當下為什麼沒有提醒他後面有危險?」對方說在想要講的內容沒注意到,她不禁脫口而出:「我們就是攝影記者的眼睛啊!我們有責任要保護他們的安全。」

蕭彤雯說這句話是剛進電視台時有位前輩告訴她的。正因如此,蕭彤雯今看到新聞特別感慨,也相當認同炎亞綸的看法,希望不論是演藝圈,或是新聞圈,都能正視工作人員的安全權益,「站在幕前或上位的人所享受的光環,是整個團隊共同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